雞雞比基尼.JPG  

這是我手機裡留下有點勇敢孬孬雞王子最後的殘影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吵架了 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我筆電裡最貼近文章標題的一張

會打這篇 是因為心酸酸的

今年生日跟雞雞冷戰 我只有在畢業後的聚餐收到一張....

很明顯是臨時趕工 但是我又好愛 又貼在牆上的手工卡片

還是你懂我 知道我最愛的就是手工卡片 

 

剛剛對面寢非常熱鬧 大家笑得很開心 拍照的聲音一直傳來

我們本來還在取笑他們又在玩闖關遊戲

結果後來聽到生日快樂歌 ...

今年生日跟雞雞吵架   雖然依舊收到好多好喜歡的禮物

但就是少一味  ...

臭乾紫心依舊沒有給我 我朝思暮想的生日卡片

還敢給我放大話說我上台北就可以拿到

啐 都名模出遊幾次了   

但我要說 我愛育營送我的禮物

愛你聽進去我每次狂ㄍㄞ的無理取鬧

壓呼 勒夫唷 雖然你訂婚了...

 

在這裡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會對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