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我的思鄉愁

全家回到寶貝員林吃爌肉飯 which 讓我有點小困擾

老闆娘很很很喜歡我   一直邀約我當她媳婦

我姊相當樂見其成 因為這樣他就有山一般吃不完的豬腳飯和醃蘿蔔...

 

DSC06571.JPGDSC06570.JPG

吃飽以後 到了田尾公路花園 假裝氣質一下下...

租了四人協力車 有屋頂的喔!

家父的位置是駕駛座...負責掌控方向和煞車

我坐老杯旁邊 which 有點小擁擠...哈哈

 

DSC06591.JPG

美麗的瑪格麗特是家姐想下手的目標

她肖想很久  沒記錯的話也弄死不少盆...

DSC06600.JPG 

這是我好喜歡的大岩桐 種過一次以後就對她產生依戀

葉子毛茸茸好可愛 莫名的好喜歡

應該是後來她被我冷落致死 讓我有點小愧疚吧

不過她沒受過辣妹的踐踏應該感到滿足了

辣妹在某段時間裡...會吃花!! 哈哈

 

DSC06592.JPG

這是很票釀的扶桑花 很有氣質 很像我 (大笑)

家母說以前在大村 都種高的扶桑 然後繞著圍牆開花 很漂亮

家姐說以前跟鄰居大姐姐會偷摘來放在耳朵上 自以為是公主 很三八

 

DSC06566.JPG

其實沒拍多少張照片 因為老媽沒充電 只剩下四十分鐘好拍

一下子就因為老杯忘記關機 相機就沒電了 啐!

愚昧夫妻 ↓ (看得出來我媽很擠嗎? 哈)

DSC06586.JPG

今天是我跟我姊感情很好的日子  所以她大發慈悲的和我合照了幾張

DSC06582.JPG

她最近一直哀號說她變成肉球了

安慰她 她就說我們要說她壞話激勵鬥志來減肥

羞辱她 她又會生氣說我們沒義氣只會亂講話

搞得我跟我爸很為難

DSC06579.JPG

你看!今天感情多好!! 害我心裡毛毛的 哈哈哈

DSC06588.JPG 

我說我們來演睡覺  她的演技多純熟

你看看我的眼皮蓋不起來 好噁心阿

DSC06569.JPG 

腳踏車騎到後來完全偏離主題

我們跑去吃了烤魷魚 冰淇淋春捲 花枝丸

搞得很像在逛夜市 哈哈哈

當然!!愛酒的楊家絕對不會漏掉任何酒精飲料囉

又敗了五百塊葡萄露 好好喝欸 酒精濃度超低 當飲料好棒

田尾玩到很想睡覺 就去還車 出發再回員林

因為要去吃最經典員林美食─米糕謝

c'est bo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經典吃法: 米糕+筍湯+燒肉

今天也不例外  還加了隔壁四十年老店的香蕉牛奶

又濃又好喝 只要$30

各位說 員林是不是個養老好地方呢

我愛死員林 愛死我的Famille

雖然媽媽愛罵人 爸爸很白目 姐姐愛臭臉

但家人永遠還是我的寶貝家人

今天還呆在家裡 明天要搭高鐵咻上去

能留在家裡一天 我就會死皮賴臉賴在這不回去

還是家最舒服阿

什麼時候才會大二   我才能搬出去逍遙自在遠離室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