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跳舞很開心 好好玩

我喜歡砲我的姐妹們 我也喜歡被砲回來

但是跳完舞回宿舍就滿肚子不開心

他們好吵好少女 總是發出專屬少女的尖叫聲

還帶通勤生回來睡覺

謝謝我的守護神on line 收留我一晚

請下學期當我roommate吧 (跪)

 

室友的事情  大家都叫我不要再想了

我也是這樣子覺得

跟自己說既然已經這樣了   也不必同流合汙

請讓我用成績證明我的優越吧!!!!!!!!!

想要大幅大幅超越他們

然後我必須要有所作為

 

連續噴了三天屎 害我在宿舍大便很沒尊嚴又沒自信

結果吃了四趟校慶園遊會 我的腸胃炎就不藥而癒

但還是犯賤回台中 就算沒帶健保卡 也硬要去看醫生

拿了藥 吃了一包 就好了...

現在!還有四百多塊錢欠在診所 等著我拿健保卡去贖

所以明天要寄健保卡回台中 很想揍自己 (揮拳)

 

這禮拜滿心歡喜回家

因為阿寄幫我買了D2惡魔蛋糕

壓呼壓呼壓呼

她是好人(諂媚)

很好吃 好好吃 超好吃的D2

巧克力很濃 很香 很純  不甜不會膩 

或許我一個人已經吃掉半顆蛋糕了吧 ...

下禮拜五是阿寄生日

可以考慮買香蕉巧達口味 應該也很棒  期待期待期待

另外! 我和阿寄合訂的UNT指甲油到貨了

在視訊上就看過她擦好的樣子 害得我心癢癢

所以滿懷欣喜回家 開心試擦

結果我的顏色不如預期 淡得跟我的膚色一樣(哭)

誰阿誰阿 誰還想跟我合訂一遍 

我要換別的顏色啦!!

這... 色差也太濃烈了吧!!!!!!!!!!

 

回家很快樂 在客廳睡著會有人幫我蓋被子

想吃什麼 都會有魔法爸爸變給我

無理取鬧 雖然會被媽媽罵 但是還是努力滿足我

只有短短兩天在家 我都思鄉了

在高鐵站 跟老媽說掰掰就哭了

死都不敢再回頭看她

還好一路上我旁邊都沒坐人

還好只有哭一下下

還好鼻子沒有變成魯道夫

 

每次回台北 背上都揹著滿滿愛心

很開心 但也很鼻酸

雞雞要把握住在家裡的日子

外宿...真的很苦    尤其是遇到這種室友

或許他們也覺得和我住很苦吧?

 

謝謝大家都願意聽我亂說話

然後都不翻白眼

愛死你們 每一個!!!

(開啟修行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