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

好久好久沒有聯絡 不知道原來病況已經這麼嚴重

聽到消息我哭不出來 好嚇人 好嚇人的玩笑

很多故事在國中發生 那時候以為天都要塌下來了

我們的交換日記還在我這

相機裡的合照 我時常看著

卻都忘了check你的近況

還記不記得每年你的生日 我都會打篇網誌給你

你送給我的禮物 還掛在書包上一直沒拿下來

以前最喜歡傳紙條

我曾經說過我要像隻章魚牢牢吸著你 我食言了

白 我想看看你 我想和你說說話 聊聊天

聊那些國中 自以為的少女情懷

聽你用力的罵著髒話

好想裝作什麼也沒發生過繼續生活

我想逃避你的消息  我不想面對

你走了...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