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是激烈的選課時間

F5一直按 死命要搶到課 但殘酷的命運只願意讓我選到一堂中意的課

其他的...真的無能為力

 

終於放寒假了 可以在家裡待上一個月 通體舒暢!

每天玩得很晚 躺在床上 隔天睡到被媽媽罵 好爽

有點犯賤  但好久沒這樣了

 

上了大學以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班的感情可以這麼親密

就算散落各處 卻依然熟悉彼此

但有些 怎麼忽然有種話不投機的感受

好想再多說些什麼 卻說不出口 也聊不來了

很多事好想講 在心裡反覆誦著 可是打開網誌 卻無法找出最貼切的字眼修飾

我就是這樣不文藝

 

法文成績總算被我拉起來了  意外的高分 小得意

和同學們的相處大致上總算使我滿意了

期末最後一天 和roommate的談判 很好笑

她們愚蠢得好笑 真的不想和不懂得尊重人的人說半句話

 

現在換到好寢 好室友 好朋友就在對面

才知道原來宿舍可以這麼好玩

我很感謝

 

歲末年終 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